JO杂食,偏好乔西/茸米/茶布/乔尼杰洛/互攻。

AO3的JO脑洞与标题同名

脑洞:关于乔鲁诺对于肢体接触的缺乏

总而言之是个脑洞,暂时没啥剧情就,梗先放这儿。

我自己头一回看JO5(先康的动画)就注意到了这个,看乔鲁诺的过去和幼年成长环境,大概率汐华女士不会搞每天抱抱小孩的操作,继父又那个德行,so……

到了意大利茸的童年时期到青春期又长期灰暗没啥希望,除了那位救下的帮派大叔外,人生前十五年的生活全无什么好点的肢体接触——估计那位大叔为了报答茸也只会在周围设下一些保护,不至于拥抱这个小孩。意大利人肢体接触又频繁,这么看茸其实还真挺缺乏这个的,跟周围人明显的不同估计也很显眼。

幸好茸够聪明又察言观色技能点满,不再被打被欺负后+长期观察他人互动,到了15岁社交表现已经不出错了。波尔波入会考验时的细节中,茸在学校还蛮受欢迎的,也是不容易……(叹气)

与之相对的是小队其他成员,草莓橘吵架打架也是肢体接触的一种,福葛以前估计也不怎么样但生活中基本的肢体接触什么的还是有,不会有啥问题(教授搞事属于突发坑莓事件),纳兰迦情感表达更直接一点也没啥问题。布加拉提日常那不勒斯居委会主任,市民又爱戴,童年时期父亲也很好,对肢体接触肯定毫无隔阂——茶在出事后有点自我封闭,但总体还是普通人环境下长大也没事,这时布伸出的手自然分量更重(你们俩真是小队父母,快进到doi)茶布又在小队中最年长,经的事也更多嘛。

茸这个肢体接触缺乏,讲真,有些东西得时间来弥补。年纪太小经的事也不算多,初次和布电车(吃汗)对战时很明显的自我防御肢体语言嘛——好在茸够聪明临场反应也够快,多少弥补了他在突发事件中的经验不足,然后这九天快速学习吸收成长的结果你们都懂的。

再讲到米斯达,就很意大利(大草)又跟人勾肩搭背,表达自己情绪想法也跟纳兰迦一样直截了当(还撩妹,也就是跟特里休玩闹啦笑死)再加上米很容易接纳他人,又动手动脚(?)肢体触碰非常主动,小队其他人估计早就习惯了,茸估计也很快就习惯了(长椅兄弟情+合体替身笑死X2)

如果要搞茸米/米茸的话,我觉得茸对亲昵的肢体接触经验缺乏肯定是存在de(和其他人CP也一样)

当然了茸要真想攒经验值估计在学校时期可能尝试过,短暂试验也没什么问题做好安全措施就成,不过我倾向于茸没搞过,一是太小二是忙着开出租搞钱交学费谁有这心思……

鉴于米的替身是六只+性格各异(可以说是本体的一部分),米也是很敏锐的(不然整不好派给他的活儿)估计是会察觉到茸在这方面跟大部分人不一样的反应,简单来说就是——茸没经历过亲密关系(最初来自父母的亲密关系都没有)也就并不渴望or渴望但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只知道那应该不坏。我推测茸会朦胧地渴望亲情(钱包里的DIO照片)但因为没接收过,所以行为上更直接,某方面来说可能还更坦然,maybe看到其他人谈恋爱面不改色(草X2)

……这俩搞一起的话,我写过“猛兽露出脆弱的胸腹”,差不多就这个联想发散,想一想还真是。茸很会看脸色估计交往起来不会累,但米应该能感觉到小教父是挺谨慎的,可能具体表现在眼睛里很渴望但行为仍然很得体(好家伙谁整点文……我暂时不想整我没梗……)

一起睡的话+彻底放松下来估计茸会很爱各种肢体接触,单纯想要更加亲密一点的那种小碰触。俗话说喜欢一个人很难藏住,我估计米斯达也挺喜欢乔鲁诺这样的.jpg

米要是动手动脚+双向暗恋,这俩表面一本正经天天为热情的工作焦头烂额实际上眉来眼去(福葛:MY EYES),米大概率是喜欢谁肢体接触就更多,勾肩搭背不小心过了点界正准备道歉发现咦对方好像还蛮喜欢的,之后跟手枪们严肃讨论之后决定再试试,茸还以为米跟人熟了都这样就一边内心很高兴一边又头痛猜测这是什么意思——暧昧期最好吃啦嘻嘻嘻嘻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想吃“乔鲁诺有点肌肤饥渴所以谨慎+循序渐进地黏着米斯达而且其他人都完全没发现但是米斯达从一开始就感觉到了的双向暗恋”饭饭(捧碗)

评论(6)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不勒斯夏日片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