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杂食,偏好乔西/茸米/茶布/乔尼杰洛/互攻。

AO3的JO脑洞与标题同名

【脑洞】假如要写咒回高专RPG游戏的乙女梗……

【正文前解说(?)】

因为最近有在看咒回同人也看了些角色x原创女主or改写其他番女主的同人文,其中RPG游戏升级类我相当喜欢,但是我不想写(草)(说得好像谁期待你写似的……)

因为手上就有自己原创要整(卡文卡到开始脑同人了,这个人没救),感觉要是写了这个RPG游戏设定这个文起码30W字起跳,救命没空.jpg

主要是时间上凑不过来,而且目前我也没有足够的脑洞支撑这个字数(救命x2)虽然我也想整JO RPG但是感觉JO本身就很RPG了,而且JOx原女好难写,救命x3

所以就先放个脑洞在这里,如果有网友喜欢可以留言讨论


梗够多了maybe我会写,or你们随意拿去写


查了下乙女梦女原女的区别感觉这仨都可以试试所以先放了tag(ntm


乙女-官方男主x女主(玩家代入or无名女主,依然是玩家代入

梦女-男主X私设女主(通常是自己,完整人设

原女-男主X原创女主(不是自己,也有完整人设,也可以代(乐)




【以下正文】


这么个RPG咒高游戏,大致是这么个设定的路子:


【女主】我个人倾向于原创一个,性格上可活泼可冷静,RPG游戏捏脸也可以,随便啦要能跟挚友组大人组还有一年级都玩得起来的性格


【术式】可以集思广益,也可以替身使者(?)

不说CP说双方友谊的话,五条夏油术式感觉一个大力输出轰平半座山一个宝可梦召唤NTR(不是)(什么你说无量空处?一样是用大量信息塞爆你的脑子),一年级男孩子友谊向虎子惠惠也是一个径庭拳输出咒力一个十影召唤,然后娜娜明术式居于两者之间有机巧,蓝莓酸奶大爷暴力输出也很懂行(毕竟还指点了惠怎么用)甚爹背景故事线也很有意思……

原漫and动画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线,稍稍有点可惜不是主要战力而部分实战中偏辅助类……(目前剧情估计也没有挑起主线的走向了咒里角色多又群像,独眼猫肯定有所侧重,但是已经算少年漫里做得很好的作者了)

所以女主的术式我个人更倾向于“整个能打的而不是辅助路子”,也可以用咒具嘛天与咒缚,也可以跟其他游戏融合……最近有打HP魔法觉醒,草,魔法流也可以,感觉更草了,HP游里我自己是中线对A黑魔法派搭档基友是魔兽召唤流。

没打舟,舟干员谁有好脑洞求分享.jpg

其他游戏啥的也求分享,还有啥有意思的手游……(时间够我自己就一个个去打了现在HP也经常没空打……社畜苦逼)


【剧情走向】


爱情向自然是攻略RPG,喜欢谁攻略谁,也可以端水大师,毕竟有个原创女主……

种田向(?)可以整整改建or咒灵改造,咒灵放人类生活中感觉打工很可以(草,咒灵惨了起来)

游戏向里面可以整很多小游戏(已经在很多文里看到了)来搞笑,然而我个人认为搞笑需要天赋(我自己写文就不是搞笑役,这个能力蛮难努力的所以我不努力了(?)

模拟经营也挺好的,还蛮想看模拟培养咒灵让主角升级……(咒灵再次社畜了起来)




总之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如果不介意求讨论.jpg

评论
热度(6)

© 那不勒斯夏日片段 | Powered by LOFTER